解散居委会,13亿百姓身上的寄生虫才会少一点

今天,路过居委会,看了一眼人员表。居委会共有12个人,一个党支部书记,一个党支部副书记,一个党支部第一书记,一个居委会副主任,一个党支部宣传部长,一个纪检组长,两个纪检委员,四个社区委员。

回想我这些年,居委会给我提供的服务,只有每年交医保的时候,有一个社区委员会收一下我的材料。

还有的服务就是,两会要召开了,居委会成员把我爸在的退休职工微信群接管了,不让百姓说敏感话题,可是什么是敏感话题,居委会也不说。

美国财政收入的59%用在百姓的教育,医疗,养老,社会保障上,而中国只有19.1%用在这些方面。为什么德国养活公务员只要财政收入的2.7%,日本只要3.5%,美国要5.3%,腐败的阿根廷也只要7.5%,可是中国财政收入的37.54%要用来养活各级公务员,看完居委会的人员构成,我想大家就会明白的。

解散居委会,13亿百姓身上的寄生虫才会少一点。

本文留言

作者fcz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