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旧照曝光 中学时期“初恋男友”入镜(组图)


范冰冰旧照曝光,中学时期“初恋男友”入镜。

大陆女星范冰冰拥有精致外貌、霸气个性,已是知名一线红星,近日,大陆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秀出一连串范冰冰中学时期的青涩照片,穿着学校制服的她当时容貌清丽秀气,与现在相差无几,其中一名常在合照中出现的高大斯文男性,被网友猜测是她的“初恋男友”,引起热烈讨论。


范冰冰中学时期旧照曝光,当时的她似乎加入学校乐队。


中学时期的范冰冰在讲台上指挥同学演奏。

大陆知名微博主“新长春国贸”近日晒出一组范冰冰的旧照,只见范冰冰穿着运动服及学生制服,不同于现在演戏或上节目的样子,范冰冰当时似乎加入学校乐队,不但会吹长笛、双簧管也弹钢琴,还身兼指挥,照片中可见她在讲台上指挥同学演奏,让人看到她鲜少透露的文艺气息,多才多艺的模样,再度让人眼睛一亮。


一位高大斯文身穿条纹毛衣的男子,频频入镜和范冰冰贴身合影。

在网友曝光的照片中,有一位高大斯文身穿条纹毛衣的男子,频频入镜和范冰冰贴身合影,还贴心为她伴奏,意外成为亮点。


男子贴心为范冰冰伴奏,意外成为亮点。


网友爆料指:男子是长笛老师的儿子与范冰冰是青梅竹马,常常会一起练习。

有网友出面爆料指:该名男子其实就是范冰冰长笛老师的儿子,两人从小就是青梅竹马,常常会一起练习,而后日久生情,应该就是范冰冰的“初恋男友”,据悉,该男子长大后持续在音乐圈深耕,现在是位单簧管老师,发展得相当不错。


范冰冰旧照曝光,网友爆料图右男性疑为“初恋男友”。


范冰冰中学时期旧照曝光,“初恋男友”成为讨论亮点。(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一系列旧照曝光后,除了“初恋男友”成为讨论亮点,大家也不断夸范冰冰“从小美到大”、“气质优秀”、“多才多艺”,直呼她天生丽质、好评不断。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