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男子遭火车“腰斩”竟奇迹生还


慎入!男子遭火车“腰斩”,上下半身分离竟奇迹生还!(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据哥伦比亚《HSB Noticias》报导,近日在印度新德里火车站发生了一起惊险事故,一名男子因失去平衡意外失足跌卧在铁轨上,此时该路线正巧有火车驶来,让倒卧在铁轨上的他惨遭火车辗过“腰斩”,现场画面相当惊恐!事发后,抢救人员抵达现场进行勘验时(大家都以为他死了),抢救人员摇晃男子上半身时,男子竟突然苏醒,并能自行挺起上半身跟现场人员对话,现场的相关人员都惊呆了,即刻将男子送往医院抢救。


男子惨遭火车辗过“腰斩”,上下半身分离,现场画面相当惊恐!(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受伤男子在接受医院的手术及术后看护后已无生命危险,院方表示:“会将复健重心放在男子上半身的器官循环,他的健康状况也会比现在更好”,并替男子安排意外发生后的“心理复原疗程”,协助他走出创伤;尽管伤患无法像意外之初一样生活,但不幸中的大幸是,他奇迹地活下来了。


抢救人员摇晃男子上半身时,男子竟突然苏醒对话,现场的相关人员都惊呆了!(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