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城市“米兰达”有意参选纽约州长(组图)


在《欲望城市》中饰演律师“米兰达”的美国女星辛西亚尼克森(左一),今日宣布有意参加纽约州长。(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3月20日讯】在美国热门影集《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饰演律师“米兰达”的美国女星辛西亚尼克森(Cynthia Nixon),今日宣布有意参加纽约州长,与现任州长古莫(Andrew Cuomo)角逐民主党提名。

据《中央社》引述《纽约时报》报导指出,现年51岁的辛西亚尼克森是位自由派活跃人士,她在推特发表首支竞选广告“我爱纽约,因此今天我宣布竞选纽约州长”,正式宣布投入9月13日的民主党初选。

今年51岁的辛西亚12岁时踏入美国娱乐圈,年纪轻轻就开始从事演员生涯,曾演过百老汇秀,1998年起在《欲望城市》演出米兰达,她在2002和2003年曾受到艾美奖提名为“喜剧类最佳女配角”,不幸铩羽而归。在2004年以《欲望城市》第六季的演出获艾美奖肯定,使得她之后赢得许多演出机会。


12岁时就出道的辛西亚尼克森(左一)以《欲望城市》第六季的演出获艾美奖肯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