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项链可解决宝宝“磨牙”的烦恼(视频)

【看中国2018年3月18日讯】在长牙的过程中,婴儿经常一把抓住身边的东西往嘴里送,甚至有时是妈妈所戴的项链。做父母的很担心自己的宝宝所抓的东西既不卫生,又不安全。如今,加拿大时装设计师艾米莉・苏特尔设计了一款专为婴儿“磨牙”所设计的项链。

据美国之音报导,妈妈的项链闪闪亮亮的,又在眼前晃来晃去的,绝对会吸引婴儿的目光,并随之抓住就往嘴里送。一会儿项链上就留下了婴儿的黏湿的口水,况且一般的项链容易断裂,易被婴儿吞咽,或有噎住的危险。

艾米莉・苏特尔本身是一位拥有3个孩子的妈妈,为了解决婴儿因长牙而出现啃东西“磨牙”的问题,她专门设计了这种项链。其成分是达到食用卫生标准的硅胶,安全可靠。

这种项链不仅可以通过蒸煮方式进行消毒,还可以通过微波炉、洗碗机消毒。如果项链脏了,可以清洗。由于硅胶没有味道,甚至可以存放在冰箱里。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