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政府军猛轰东古塔区 平民丧生破1000(图)


2018年2月27日拍摄的照片显示,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部边缘的叛军控制的地区遭轰炸之后,烟雾升起。(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3月11日讯】叙利亚人权了望台组织今天表示,叙利亚政府军于将近3周前,对反抗军掌控据点东古塔区(Eastern Ghouta)发动猛烈攻势,截至目前平民丧生人数已超过1000人。

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了望台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说:“今天在哈拉斯塔(Harasta)和埃尔宾(Arbin)又有8人遇害,平民丧生人数增至1002人。”

救难人员今天在度玛镇(Douma)遭摧毁建筑物瓦砾堆中挖出17具遗体,包括3个不同家庭的成员。

政府军及亲政府民兵于2月18日展开猛烈攻势,迄今已夺占遭围困东古塔区的半数地区。遇害平民当中,至少有215名孩童。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