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儿害iPhone锁机47年 妈妈竟奇迹解锁(图)


iPhone因为被儿子连续输入错误的密码,惨被锁机25114980分钟(约47年)。(以上图片来源:梨视频撷图)

最近上海有一名陆姓女子的iPhone因为被只有两岁半的儿子连续输入错误的密码,惨被锁机25114980分钟(约47年)才能再次输入密码开机,让她傻眼又崩溃。接着技术人员告诉她要解决这一问题“只能继续等待或者重设手机”。这则新闻传遍各大媒体,但是事隔几日后事情竟起了戏剧性的变化。

陆女士在本月5日不死心的再次重启手机萤幕上竟然跳出输入密码的页面,按指示输入密码后以为死当的手机竟然正常开机。日期则是跳回了3月4日,这起神奇的“复活”事件,就连苹果维修人员都无法解释原因。


iPhone因为被儿子连续输入错误的密码,惨被锁机25114980分钟(约47年)。(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不过有专家分析,有可能是因为她的手机开启了飞行模式,手机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无法连上网络将时间自动校准,系统时间重置回1970年1月1日星期四。巧合的是,1970在加上47.78年,刚好是今年2018年。专家表示:iPhone被停用47年的案例实在极为罕见,所以提醒民众最保险的方式就是要记得在平时做好备份工作。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