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游客偷衣服被逮 发泄踢自己小孩

【看中国2018年2月20日讯】农历新年假期,台湾各地涌入大批游客,同时各大旅游热点盗窃案件频传。其中屏东恒春老街19日发生一宗盗窃案,一名来自大陆的女游客偷衣服被发现,警员到场处理时,女游客与其丈夫推打警员,最终被制服。该名女游客疑发泄怨气,一脚踢向自己的孩子,在台湾引起热话。

屏东一名郭姓女网友19日与朋友在恒春老街游玩时,刚好目睹事件经过,并把影片发布至脸书。据悉该名女游客在店铺被发现偷衣服后,警员到场处理时发生口角,继而2人推撞、打骂警员,警员随即采取行动将该女游客及其丈夫制服,并锁上手铐、把其丈夫双手反扣按到在地。不过女子并未停止骂声,反呛警员“有没有尊重人啊”、“有没有人权啊”、“为什么要压住我老公”。

郭女描述,警员并没有答理该女子,而该女子见警员不理自己,竟迁怒一脚踢向站在自己旁边的孩子,男童险失平衡跌倒。这时铐住女子的警员质问其“为什么要踢孩子啊”,而该女子则表示自己的手被铐得“很痛”。


女游客疑发泄怨气,一脚踢向自己的孩子。(视频截图)

有关影片在台湾网络引起热话,对比偷窃、台湾网民更关注女子踢自己小孩的举动。有网友痛斥女子行为残忍、“孩子真可怜,不敢想像平常父母怎么对待他”;也有网友批评女子“其身不正”,给孩子立下坏榜样。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