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显耀拟参选台北市长 21日宣布(图)


前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显耀19日发出采访通知,表示将在21日召开记者会,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8年2月20日讯】前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显耀今天发出采访通知,表示将在21日召开记者会,宣布参选台北市长。

日前传出张显耀将在初五(20日)宣布投入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不过,张显耀于14日接受中央社记者采访时并未正面回应,仅表示,农历过年后明朗。

张显耀今天发出采访通知,预计21日上午10时召开“赢回台北,舍我其谁”的参选台北市长记者会。而负责新闻联络的部分,则找来曾加入连胜文竞选团队的前中央广播电台总台长李犹龙。

目前国民党内有意角逐台北市长者,有前立委丁守中、前行政院发言人郑丽文,以及台北市议员钟小平。国民党台北市党部预计3月后办理初选,由全民调决定人选。

本文留言

作者王承中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