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局附近枪击案与恐怖主义无关(视频)

【看中国2018年2月15日讯】美国之音2月15日报导,针对2月14日马里兰州Fort Meade地区的美国国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NSA)总部入口处所发生的枪击案,联邦调查局(FBI)主管特工戈登・约翰逊称,此枪击案与恐怖主义没有关系。

他说,三名男子驾驶一辆黑色休旅车企图擅闯保安措施非常严谨的美国国家安全局总部大楼,结果撞到大楼入口处的一个混凝土障碍物。调查人员正在讯问枪击案嫌疑人,目前相信此案件与恐怖主义没有任何关系。

这次枪击案导致黑色休旅车司机一人、国家安全局警察一人以及一名行人受伤,尚未确认他们是否都是枪伤,伤者都被送到医院救治。

class="twitter-tweet" data-lang="en">

NSA Police and local law enforcement are addressing an incident that took place this morning at one of NSA's secure vehicle entry gates. The situation is under control and there is no ongoing security or safety threat.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