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毒可致死新泽西及纽约所有人 两男被捕(图)


31岁的Jesus Carrillo-Pineda(左)和28岁的Daniel Vasquez。(图片来源:新泽西州警方)

【看中国2018年1月29日讯】美国新泽西州史上规模最大芬太尼(fentanyl)案的两名被捕男子上周五(1月26日)被判坐牢,当局表示,他们所持毒品分量足以杀死新泽西州和纽约市的所有人口。

新泽西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宣布,现年31岁的费城居民Jesus Carrillo-Pineda被判10年徒刑,28岁的亚利桑那州Somerton居民Daniel Vasquez获刑6年。

去年6月,新泽西州警方缉获了将近一百磅的合成阿片类药物,4人被起诉。

新泽西州检察长格雷瓦尔(Gurbir Grewa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新泽西州警方缴获这些创记录数量的芬太尼,无疑挽救了许多人的生命。

格雷瓦尔表示,“这些毒贩贩卖到新泽西州的100磅芬太尼可能已经足够杀死新泽西州和纽约市的所有人口。”

根据检察长办公室,除3人控罪外,一名38岁犯罪嫌疑人罗德里格斯(Omar Zeus Rodriguez)仍然在逃。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