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艾灵顿3分球绝杀 热火惊险捕蜂(组图)


迈阿密热火球员李察逊(Josh Richardson)。(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28日讯】迈阿密热火今天(1月27日)在美国航空体育馆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第3节一度落后15分,但最后扭转局势,更借助后卫艾灵顿吹哨前4.6秒投进3分球,最终以95比91险胜对手。

路透社报导,末节最后,热火仅以92比91稍领先黄蜂,而艾灵顿(Wayne Ellington)先是使出假投,接着运球至罚球区出手中的,粉碎黄蜂赢球希望。

热火球员李察逊(Josh Richardson)本场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艾灵顿则打出17分。热火本季连续4场横扫黄蜂。


迈阿密热火球员艾灵顿(Wayne Ellington)。(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黄蜂主控沃克(Kemba Walker)全场共砍30分,而“魔兽”霍华德(Dwight Howard)则缴出20分、16篮板、4火锅的成绩单。

沃克已连续5场比赛单场拿下逾20分,但在比赛截止前30秒时罚球不进,错失追平比分的契机。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