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P图大乌龙 影后惊现“第3只脚”(组图)


美国知名时尚杂志《浮华世界》(Vanity Fair)最新一期的封面近日因为修图失误引发外界议论。(推特撷图)

美国知名时尚杂志《浮华世界》(Vanity Fair)最新一期的封面近日因为修图失误引发外界议论,照片中以《为你钟情》夺得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奖的瑞丝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竟被P成了3只脚,且美国知名脱口秀天后欧普拉(Oprah Winfrey)也多了1只手。


脱口秀天后欧普拉(Oprah Winfrey)因P图失误成了3只手。(推特撷图)

美国《浮华世界》(Vanity Fair)杂志近期堆出最新特辑,该特辑封面找来知名摄影师Annie Leibovitz操刀,近日却被网友抓包出P图失误,照片中集合了影界各大咖艺人,包含“福伯”哈里逊福特、奥斯卡影帝劳勃狄尼洛、金球影后洁西卡雀丝坦和“神力女超人”盖儿贾多特、影后瑞丝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及美国知名脱口秀天后欧普拉(Oprah Winfrey),然而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照片中的瑞丝薇斯朋(图左二)竟多出1只脚,且身旁的脱口秀天后欧普拉(Oprah Winfrey)也成了3只手,令外界看得眼花缭乱,感到讶异不已。


瑞丝薇斯朋高EQ幽默回应了“第3只脚”的照片。(推特撷图)


照片中的瑞丝薇斯朋(图左二)竟多出1只脚。(推特撷图)

两位当事人看到这些P图失误的照片后,不约而同在网上搞笑回应。瑞丝薇斯朋先是幽默的口吻在推特写道:“好吧,我猜你们现在都知道了……我有3只脚,希望你们还是接受我这样的样貌。”

欧普拉也幽默的回应了瑞丝薇斯朋的推文:“我接受你的3只脚,正如同我知道,你接受我的3只手一样。”两人充分发挥幽默感,轻松看待了《浮华世界》的P图乌龙。


欧普拉幽默的回应了瑞丝薇斯朋的推文。

对此一P图乌龙事件,《浮华世界》解释表示:瑞丝薇斯朋的“第3只脚”其实只是裙子的衬里的光影;对于欧普拉突然多出第3只手,《浮华世界》则幽默的表示:“我们怎么能期待她靠两只手就操控一切呢?”用幽默化解了这次P图失误的灾难。


目前《Vanity Fair》网站上已将花絮照片中P图错误的图片换下,更正为正常版本。(以上图片来源:推特撷图)

据悉,目前《Vanity Fair》网站上已将花絮照片中P图错误的图片换下,更正为正常版本,至于封面照片则仍可看到:瑞丝薇斯朋疑似裙子衬里的“第3只脚”。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