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花男孩”变明星 “冰花女孩”无人管(图)


冰花女孩(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月25日讯】“头顶冰霜”上学的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8岁男童王福满在网络走红后,迅速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救助”及“关怀”。近日,网络又流传一批“冰花女孩”的照片,却被当局冷待。

王福满的“头顶冰霜”上学照在网络走红后,官方展开了一系列的作秀行动。19日,王福满一家还被邀请赴北京,开启3天的“圆梦之路”。

在从北京回家仅一天后,王福满一家再次受邀重返北京。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王福满的父亲王刚奎表示,“前天回去在家里面歇了一天,今天又从我们老家上来了。这个也是他们邀请我们上来的,具体我也不知道。”

然而,在“冰花男孩”获得举国关注之时,一组“冰花女孩”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开来。照片中的女孩,如“冰花男孩”一样满头冰霜,衣服破旧。不过,“冰花女孩”们并未受到当局的关注,大陆媒体也未发布相关报道。

网友纷纷感叹:冰花男孩去了北京,冰花女孩们会去哪?还有更多的留守儿童怎么办?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