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审?小学生未捐款 被教师拍照发群组

【看中国2018年1月23日讯】香港《东网》报道,日前,广东茂名一所小学发起捐款,其中某班级10名学生因为没有捐款而被老师拍照示众,引发外界质疑。

据报道,当时,该校的一名学生家长,患上肾衰竭,病情严重。因此学校发起募捐,为该家长筹集医药费。

该校三年级某班的10名学生因为没有捐款,被老师要求站在教室前方,当着一众同学面前拍照,并发到微信家长群,直指:“这十名学生还没捐款。”

照片显示,这些同学非常尴尬,部分低着头,不敢直视其他同学。

有家长看到照片后,当即就在微信群里发了捐款红包。但也有家长对老师的做法提出质疑,认为此举会损害小孩的自尊心。

老师则对此回应,自己执教多年,学校曾三次发起募捐,首次遇到学生不捐款的情况。

事件曝光后,该教师引起舆论批评,朝阳学校所在的教育集团负责人表示,该教师已在微信群里向家长们赔礼道歉。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