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我和茅于轼先生(图)


铁流(图片来源:希望之声)

【看中国2018年1月18日讯】我不是经济学家,借张维迎先生的文章,在经济学上肯定他的见解。我80年代中期率家人闯荡北京,交往的多是大中型企业家和政府官员,基本上不言历史,不谈灾难,

2005年后回归书斋,才与众多人文学者和关注中国命运的人有了往来,有了交往,茅先生就是其中一人。我们是57难友,否毛批毛的坚定者,故遭毛粉毛左痛恨,称我们是卖国贼。

2010年在乌有之乡的策动下,全国毛左组织上十万人的四十几个公诉团要公诉茅于轼,我和他是同一战壕的战友,立即以往刊主编的身份,组织全国受难右派向法院起诉毛泽东反人类罪行。当时曾是国内外一大新闻,好在当局出面摆平此事:乌有之乡撤稿罢兵,我停止推动此事,总的说毛派在此事上未占到便利。

中国的进步总要有人去做,茅于轼先生是个做实事的人。我会一个一个的介绍,让更多人知道他是中国知识界的脊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作者铁流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