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19日全球重大经济事件预览

【看中国2018年1月14日讯】1月15日(周一)美股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市一天

1月16日(周二)

1、德国、英国12月CPI同比终值

2、美国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1月17日(周三)

1、欧元区12月CPI同比终值

分析师预期显示,欧元区12月CPI同比终值可能下滑至1.4%,略低于1.5%的前值。欧央行在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中指出,通胀仍构成担忧,近期核心通胀的下行压力是由于暂时性因素造成的。

2、美国12月工业产出环比

3、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策

1月18日(周四)

1、中国12月70城房价数据

2、中国四季度GDP

市场普遍预期,中国四季度GDP同比6.70%,不及6.8%的前值;全年GDP同比6.8%,略低于6.9%的前值。

3、中国12月经济数据

这些数据包括:12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以及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同比数据。同时,中国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介绍2017年12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

4、美国12月份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

5、OPEC、IEA发表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1月19日(周五)

1、美国1月12日当EIA原油库存

2、美国1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3、IEA发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美股财报季继续:
各大公司将陆续披露业绩,华尔街大型金融机构,花旗银行(CitiBank,周二盘前)、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周三盘前)、高盛(Goldman Sachs,周三盘前)、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周四盘前)等将在下周陆续公布四季度财报。重点关注税改落地后对这些大型银行/投行财报的影响。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