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肾脏出问题?元旦致词露端倪(图)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手叼烟参加军需工业大会。(图片来源:朝鲜中央电视台)

【看中国2018年1月8日讯】1月1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进行新年演说,外界除在意其演说内容外,另对其穿着打扮与体型等也进行了分析。韩国忠南大学教授Cho Dong-uk认为,金正恩当天的演说声音有不寻常的抖动情形,非常可能是肾脏出了问题。

根据《韩国时报》报导指出,Cho Dong-uk教授表示,能够透过人说话的声音,来对应其身体器官的异常。Cho Dong-uk教授说,外界都知道,严重过胖的金正恩,体重逾百,但她平常仍喜爱抽烟与喝酒,而且他的父亲金正日还因心脏疾病而死。经采集了金正恩的声音之后,竟然发现他的声波出现不寻常的抖动情形。

据Cho Dong-uk教授分析,从数据判断,金正恩的肺部与心脏都没有问题,可是肾脏疑似却出现了异常现象,非常可能有肾脏疾病。但Cho Dong-uk教授提及,虽从检测结果显示出,金正恩的肾功能比其他器官还弱,不过,此种检测方式的效果,仍然有限。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