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仙境!宜兰3大落羽松秘境换装(组图)


员山福园蜊埤落羽松增设灯饰,在夜间点灯。(图片来源:转自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8年1月2日讯】宜兰县3大落羽松秘境三星乡安农溪畔、罗东运动公园、员山福园蜊埤的落羽松已经转红,形成浪漫场景,游客直呼“宛如仙境”。

三星乡安农溪落羽松群,种在田心桥旁,共有186株,约20年树龄,原是当地居民私房景点,两年前被游客分享上网后一夕爆红,溪畔落羽松已变成红色,过一阵子就会落叶,展现不同风情。

宜兰县最近雨势暂歇,大批游客涌入安农溪落羽松秘境拍照打卡,三星乡长黄锡墉说,地面因下雨泥泞湿滑,游客要注意安全,并请大家随手带走垃圾,共同维护环境整洁。


员山福园蜊埤的落羽松美景。(图片来源:转自自由时报)

员山福园蜊埤的落羽松陆续变色,配合“宜兰亮起来”夜景营造计划,县府在此增设灯饰,清晨4时到6时、下午5时到10时点灯,衬托出浪漫氛围;罗东运动公园落羽松也在转色,犹如换上新衣,美不胜收。

宜兰县石姓摄影老师说,受到暖冬影响,宜兰县三大落羽松秘境转色时间变得比较慢,现在已经变红,是赏景好时机。


罗东运动公园落羽松区。(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留言

作者江志雄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