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超市起火 祖父死前双手举起保孙命(图)


超市起火祖父死前双手举起保孙命(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2月31日讯】湖南岳阳1幢大楼1楼的超市27日凌晨起火,火势蔓延至2楼住宅,令祖孙4人被困火场。期间祖父在临终前,将7岁的孙儿举起放在窗户边,但不幸的是,祖父母及2岁孙儿不幸死亡,仅7岁孙儿获救。

起火大楼位于在岳阳楼区新路口住宅小区的门口,27日凌晨5时许,留宿在超市的刘姓妇人被劈里啪啦的声音吵醒,醒来后发现超市起火,火势更蔓延到楼上住户。

刘女2名儿子和岳父母均在屋内留宿。刘女表示,市内所有窗户都加装防盗窗,4人无法破窗逃生。

附近居民发现后立即报警,尝试救火。有目击者称,祖父将他7岁大的长孙举起,推到防盗窗上面。消防员其后爬至2楼窗口,试图救出全家,但不幸的是,祖父母及2岁孩童身亡,7岁大男童则严重烧伤。

死者家属称,看到祖父“在里面挣扎着,救他们3个,不顾自己的生命……”。另有住在附近的曹女士说,“他(祖父)死的时候手是这样的……”她示范祖父被发现时的姿势,双手举起,像托着东西的动作。

对此,消防工作人员表示,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