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化工厂爆炸11死伤 现场如遭“空袭”(图)


山东化工厂发生爆炸(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2月19日讯】山东潍坊昌乐县经济开发区一家化学股份有限公司,19日早上9时20分发生爆炸,继而引发火灾,共造成7死4伤。

据了解,起火地点为昌乐县经济开发区的日科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内一个车间。从网传短片及照片可见,现场冒出大量黑烟,直冲半空,大楼部分楼层发生坍塌。有目击者指,事发一刻发出巨响,然后厂房冒出巨大磨菇云,仿佛遭受空袭。暂未知事故对环境的影响。

大陆媒体报导,事件共造成7人死亡,4人受伤,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公开讯息显示,日科化学股份公司创建于2003年12月,主要生产丙烯酸酯类抗冲改性剂、PVC加工助剂、PVC发泡调节剂等,综合产能为每年20万吨,是中国最大的丙烯酸酯类PVC改性剂制造供应商之一,也是中国塑料助剂行业首家上市企业。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