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海滩发现一堵墙 走近看吓得一个踉跄(组图)


海边出现的一堵墙。(图片来源:东方头条)

【看中国2017年12月2日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现实生活中总有一些奇葩的事情,让人感到惊叹。

据《东方头条》报道,近日,外国一处沙滩上出现一堵奇怪的,在炎热的阳光下为人们遮阴,起大风的时候,又可以被用来避风,但是看到它的材料组成,却是让人惊呆了!

前段时间,一位女子来到这个沙滩游玩,远远地就看到了沙滩上有堵墙,感觉很是好奇。于是就靠近查看,女子发现这并不是用土或是石头垒的墙,而是不计其数的芭比娃娃组成的,女子刚看到后却是吓得一个踉跄。


由芭比娃娃组成的墙。(图片来源:东方头条)

女子听当地人说这是由五千多个芭比娃娃做成的,也可以说是非常的壮观!当然有“密集恐惧症”的人还是不要去了,看了会直接受不了的。据悉,这堵“墙”是一位艺术家留在这里的,据说还获得了一个最佳创意奖。

一些来游玩的小女孩则非常喜欢这堵墙,这么多的芭比娃娃看上去感觉很棒。不过也有人觉得这样看着有点儿背后发凉的感觉,说这样一堵墙真是太奇葩了!


芭比娃娃墙受到小女孩的喜爱。(图片来源:东方头条)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