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吃草(图)

 
趣味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吃草

有位患者到医院求医,医师问:你哪里不舒服?

患者答:我昨晚做了个梦,梦见自己是头牛在吃草。

医师便说:你放心,这很正常,每个人也会梦到,梦境和现实是不一样的。

只见那位患者很紧张的说:可是……可是……,我起床时发现我床上的草席不见了一半!

 

比较

有个人刚学外语,这天在街上走,不小心踩了一个老外的脚,那人急忙说:“I'm sorry.”

老外也礼貌的说了句:“I'm sorry too.”

那人一听,急忙说了句:“I'm sorry three.”

老外一听傻了,问:“What are you sorry for?”

那人无奈的说:“I'm sorry five.”

 

熟背书呆子

一位在国内熟背某英语口语书的人出国留学,某日驾车坠入悬崖负重伤,警察赶到,冲着悬崖底下喊:“How are you?”英语高材生一听太简单了,立马答:“Fine,thank you!And you?”警察就走了……

 

太便宜了

出门逛街,发现一店铺里挂满了各式各样的衣服,门口玻璃上贴着:开店大酬宾,高档西服30元/套,衬衫5元/件……心中莫名高兴:这么好的事情终于被我赶上了!于是急着往里冲,就在进门的一瞬间抬头看到:干洗店!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