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话就刺!大连幼童遭教师用大头针扎手脚(图)


大连幼童遭教师用大头针扎手脚(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27日讯】中国幼教虐童事件没完没了!继北京红黄蓝幼儿园爆出虐童案后,各地也接二连三地爆出类似丑闻。辽宁大连市多名家长25日发现,自家孩子手部和脚部出现疑似针伤,质疑是遭到幼儿园老师用大头针扎伤所致。

“现在10个孩子全说是针头(大头针),全是拿同样的针扎的”,有家长表示,在询问孩子后得知,幼儿园老师因孩子不听话,就用大头针扎他们的脚趾、手背、手臂或膊头。

在得知孩子遭幼师用大针头扎伤后,多名家长到幼儿园讨说法,并要求查看闭路电视,结果发现孩子在24日午睡时,遭到幼教殴打。

有家长伤心地说,“我儿子还有其他小朋友,被殴打, 20分钟看了3个孩子(有这样的情况)。”

该名家长指出,在看了20分钟的闭路电视后,幼儿园园长便停止观看,还将家长赶出门外。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