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警冒冷风清路上泥沙 居民纷喊赞(组图)


南庄警方挽起袖子、拿起铲子,将地上泥沙清除。(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7年11月25日讯】热心警清除路上泥土石块,民众喊赞!苗栗县警察局头份警分局南庄分驻所所长林敬尧率警员张明辉、蓬莱所副所长戴政造、警员彭宏文今晚在山区执行缉鼠专案巡逻勤务时,经过南庄乡124线福南23号前,发现路面有大量泥土、石块沿线掉落,散落面积约500多公尺。

警方发现后,担心夜间昏暗,路上泥土石块会造成用路人危险,立即下车在该处设置爆闪灯、交通锥等,并冒着夜晚冷风,除在现场指挥交通外,还主动挽起袖子、拿起铲子,与附近居民一同将路上土石清扫到路旁。


南庄警方协请消防队来洒水,以免路上泥沙造成机车打滑。(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另,警方还担心路上的留下的泥沙会造成行经的机车骑士打滑受伤,特别协请南庄消防分队以高压喷水车,清除路面泥沙,保障居民用路安全。附近居民也纷纷对热心警察的义举直说很窝心。


警方见路上泥土石块会造成用路人危险,立即下车在该处设置爆闪灯、交通锥等。(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留言

作者郑名翔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