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件家俱千万别买啊!否则一定后悔!(图)


疯狂的买了酒柜后,刚开始还会摆摆酒,后来没兴趣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购物是疯狂的,特别是对于女人来说。所以千万不要变成购物狂,高兴也买,不高兴更是买买买。买的东西实用也就算了,就怕买到那种中看不中用的,白花了一大笔钱。装修也是一样,不要为了满足一时的购物欲就乱买家俱,贵不说,还很占地方。和大家说说4件买了必后悔的家俱,买来基本用不上,积灰用,我家就有4件,想扔又觉得贵,舍不得。

第一件:酒柜

疯狂的买了酒柜后,刚开始还会摆摆酒,后来没兴趣了。结果现在摆放着乱七八糟的杂物,说好的上档次呢?

第二件:榻榻米

对于梅雨天气比较多的地方来说,还是别买榻榻米了,我家的榻榻米发霉,用了5瓶白醋都没擦干净呢!

第三件:红木家俱

不要觉得家俱一定买这种红木的才上档次,搬家的时候,人家搬家公司一看到是红木的,价钱就不一样了,不加价就不搬。其实买一般的沙发就可以了,不要买太贵的,坏了扔了也不觉得可惜。

第四件:厨房里的各种小电器

像什么酸奶机、打蛋机,还有煎蛋的那些模具,我家堆了很多,刚买来的时候还贪新鲜用了两次,现在全部吃灰去了。虽然只是小物品,但是积少成多,蚊子再小也是肉啊!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