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女友怀孕 62岁憨豆先生三度当爸(图)


英国笑星罗温.艾金森(Rowan Atkinson)因主演“憨豆先生”成名。

90年代以“憨豆先生”角色成名的62岁英国笑星罗温.艾金森(Rowan Atkinson)和比他小29岁的女友露易丝福特(Louise Ford)传出喜讯,即将迎来两人的首个宝宝。

艾金森和露易丝是于2012年在演舞台剧《Quartermaine's Terms》时认识,进而传出外遇绯闻,据《每日邮报》报导,艾金森也在2012年被爆出,与已婚24年的前妻塞斯崔(Sunetra Sastry)婚姻亮红灯。当时有报导指,艾金森的生命里出现了“新欢”,而这名女子便是露易丝,据悉,两人于2014年才正式公开情侣身份。

2015年,“憨豆先生”惊爆与前妻塞斯崔离婚,结束了维持25年的婚姻,两人育有一子一女。而近日传出女友路易丝已经怀了他的孩子,憨豆先生在6旬高龄三度当爸。

以往形象正面的憨豆先生因这段晚年“父女恋”曾遭不少粉丝反对,认为他为外遇对像昏了头,才会与为他生下一子一女的前妻离婚。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