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曝希拉里操控初选 前主席再谈出书原因(图)


DNC前主席布拉泽尔称她的新书是对希拉里竞选失败的“法医检验”。(Getty Images图片合成)

【看中国2017年11月11日讯】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前主席布拉泽尔(Donna Brazile)近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的《今晚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 Tonight)节目采访时,将自己的新书形容为对希拉里竞选失败的“法医检验”(forensic examination)。她还说,写这本书讲述自己的故事,是想让美国民众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布拉泽尔的书被称为“骇客”(Hacks),她在采访中说,曝光希拉里竞选团队的问题,是因为不想让其他候选人再被“措手不及”(blindsided)的攻击。

布拉泽尔称,希拉里竞选团队对她居高临下、不屑一顾,她还抱怨说无法完全控制民主党的资源。

布拉泽尔还在书中公开指控她的前任、佛罗里达州众议员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在缺乏资金、不得不依赖希拉里竞选团队的情况下,仍乱发昂贵津贴。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