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原人大主任孙志人投河自溺 又因抑郁?

【看中国2017年11月10日讯】中共河北衡水市原人大主任孙志人日前自杀溺亡,官方又抛出抑郁症的死因。

陆媒《澎湃新闻》11月8日报导,2017年11月7日,河北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孙志人在滏阳河衡水市区段内自杀溺亡。经公安机关专门工作证实:孙志人生前患有严重哮喘、抑郁症等疾病,不堪忍受疾病折磨,留下遗书后投河自溺。

不过,官方的相关说法遭到网民质疑,认为可能又涉及腐败问题,或遭更大老虎恐吓“被灭口”。

近年中共官员自杀、意外死亡事件频发,抑郁症是官方常见的事发理由。

如,今年4月9日,安徽蚌埠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超坠楼身亡;4月10日,中共湖南娄底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邹利民被曝坠楼身亡。1月9日,河南洛阳市老城区常委、组织部长王万舜溺水身亡。

而据官媒报导,上述三人死前均患抑郁症、失眠病症。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