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部队包围IS最后一个城镇(图)


以美国为首的联军上周拿下恐怖组织ISIS首都拉卡市,现在的拉卡市已成一片废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9日讯】亲叙利亚政府的媒体和叙利亚反对派的观察团体说,叙利亚政府军和结盟部队今天已包围伊斯兰国(IS)控制的最后一个城镇。

黎巴嫩真主党(Hezbollah)旗下的媒体玛纳电视台(Al-Manar TV)说,这些部队已经包围了靠近伊拉克边界的东部城镇布卡玛(Boukamal)。

与叙利亚军方有关的“中央军事媒体中心”(Central Military Media Center)说,叙利亚部队和盟军战士已开始进入这个城镇。

总部设在英国叙利亚人权了望台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说,伊拉克部队也进入叙利亚协助包围布卡玛。它说,叙利亚政府军从距离布卡玛约15公里处展开炮轰。伊拉克方面未立即就此事发表评论。

布卡玛是IS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控制的最后一个城镇,也在IS重要补给线上。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