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宇:要依法治国 习必须清算江泽民(图)


罗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1月8日讯】现居美国的前解放军总参谋长、军委秘书长罗瑞卿之子罗宇,在中共十九大后再次呼吁习近平,要实行真正的依法治国,必须清算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

11月7日,香港《苹果日报》发表了罗宇的《与习近平老弟商榷》系列文章之24。

罗宇表示,十九大高层人事应该令习近平比较满意了,大家等着的就是看十九大后习近平做什么。

罗宇认为,大家首先想要看的是习近平会否真的依法治国。他说:“如果真的依法治国,首先要承认邓小平‘六四’开枪是违法的。要重新评价六四民主运动。”“如要真的依法治国,那江泽民的镇压‘真、善、忍’,活摘人体器官是不是违法?几十万人告江泽民,为什么不立案?”

据悉,2015年5月份开始,中国大陆有超过20万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陆续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递交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诉状。

罗宇的文章表示,习近平必须做这些事,中国人民才相信习是真的依法治国。

罗宇2015年至今已24次向习近平发文,一直在呼吁习走民主道路,并要求平反“六四”和法轮功。

在系列文章之13中,罗宇提到,习近平若要走自己的路,必须先清算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反人类罪。

在系列文章之17中,罗宇表示,江泽民镇压“真、善、忍”,是明目张胆的违宪;活摘良心犯器官,更是这个星球从未见过的罪恶。习近平不能保护犯下反人类罪的恶人,如果习近平不惩办江泽民这套国家犯罪系统,在历史上就站不住。

2017年1月,罗宇曾在接受海外《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习近平应该尽快抓捕江泽民。一是江泽民罪大恶极,二是抓捕时机早已成熟,三是逮捕江泽民才能解决当下的乱局。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