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队友要选聪明的(图)


笑话:队友要选聪明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队友要选聪明的

到银行汇款,车临时停路边上。为了怕交警罚就把朋友留下看车,跟他说有查车的过来了告诉我一声,进去几分钟果然有交警来了,那个朋友风风火火地闯进银行大声吼到:“大哥,警察来了,快走啊!”

偌大的一个大厅几十号人,顷刻间寂静无声,然后人潮像洪水一样涌出银行,接着我就被五六个保安按在了地上……真冤! 

 

 

发霉

小学的时候调皮,平常爱和同学打闹,手上被钢笔扎过几下,十几年过去了,被扎的地方颜色还在,呈淡淡的蓝绿色。今天女友抓住我的手搓了半天我没理她,过了一会越挫越狠,我问她怎么了?她伤心的说,你还这么年轻怎么就发霉了……

 

奸商

火车临时停靠,从火车窗口买个烧鸡。钱递过去了,老板把烧鸡递给我时死活不撒手。火车走了,只留下一个鸡头在我手里。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