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拦骑车小男孩开罚单 真相让人点赞(图/视频)


拉戈阿警官拦下男孩,给他开了一张“罚单”。(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4日讯】美国一名9岁的男孩在街头骑自行车时被警察拦住,就在男孩紧张的不知所措时,警察说要给他开一张罚单,不过这可不是一张普通的“罚单”,凭此单据可得到一个免费冰淇淋,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美国麻萨诸塞州沃波尔市(Walpole)一名9岁男孩马蒂(Marty)在街头骑自行车时,被路过的警车叫停。警察拉戈阿(Paul Lagoa)下车后要给他罚单,马蒂很紧张,没想到拉戈阿递给男孩罚单的同时,还告诉他下次去Scoops时,拿出这张罚单,就能得到一个免费冰淇淋。

原来,马蒂因为骑车时戴着安全头盔,做得非常好,所以警察给了他这样的奖励

收到同样奖励的还有6岁的男孩杰克(Jack),他因为在马路上一直拉着妈妈的手走到车旁边,也获得一张可换取免费冰淇淋的“罚单”。

这是沃波尔市警局推出的新项目,希望以奖励的方式鼓励孩子们正确的行为。

孩子收到奖励时脸上漾起纯真的笑容,马蒂说他从未跟警察这样说过话。拉戈阿警官表示,当民众意识到警察不仅仅是戴着工作牌,穿蓝色制服时,他们的表现让人的心都融化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