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晒搞笑自拍 互称兄弟逗乐粉丝(组图)


孙俪与邓超经常分享生活小趣事逗乐粉丝。

孙俪与邓超结婚7年,育有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婚姻幸福甜蜜,现实生活中的这对银色夫妻经常分享生活小趣事逗乐粉丝,今日邓超PO出与老婆的自拍照,两人同步的表情宛如双胞胎。


夫妻俩的搞笑表情一模一样。


邓超还配文说:“介绍一下我弟:邓起”。

邓超在微博PO出多张与孙俪玩自拍的搞笑合照,照片中可见两人表情夸张,孙俪戴着大顶圆帽,而邓超则是戴着鸭舌帽,两人瞪眼歪嘴的搞笑表情一模一样,邓超还配文说:“介绍一下我弟:邓起”,让粉丝笑翻,就连李晨也在底下留言:“邓起老师好”,邓超搞笑回应“呦”,而孙俪扮丑的模样意外获得好评,直夸“娘娘扮鬼脸还是那么美”,也不忘亏邓超“像吗?别往自己脸上贴金”。


孙俪与邓超结婚7年,育有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


爱搞笑的邓超上月就曾自曝被女儿“家暴”的照片。(以上图片来源:邓超微博撷图)

爱搞笑的邓超上月就曾自曝被女儿“家暴”,他在微博上分享了3岁女儿(小花)的趣味生活照,照片中可见:一身居家打扮的小花,挥舞长棍,五官狰狞,照片虽然因摇晃不甚清晰,但仍可见小花颇有爸爸的神韵,非常可爱。爸爸邓超还搞笑配文道:“小花妹妹这一棍子差点要了我的老命。”粉丝留言表示:“仿佛看到缩小版邓超”、“果然是亲爸”、“看这拍照技术就知道是你拍的……”,这一家子都太逗趣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