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油罐车追尾大爆炸 酿6伤1失踪(图)


河南油罐车发生大爆炸(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0月28日讯】河南长济高速公路28日惊传爆炸,一辆汽车于凌晨1时36分许驶至K218南半路段时,撞上一辆油罐车,导致油罐车发生爆炸,目前已知至少6人受伤,1名司机失踪。

网传视频显示,汽车撞车发生后,两辆车停在路边,多名警员在场处理车祸,突然发生大爆炸,火光迅速将多人吞没。

事发路面出现凹陷、龟裂,大型货柜车被炸的翻落边坡,也有货车在路中央翻侧。另有伤者捂住头部,手中纸巾被鲜血染红。

一名住在距离事发地点20公里外的居民透露,事发时他正在家中睡觉,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吓得他从梦中惊醒。他急忙起床查看,赫见家中玻璃门窗被震碎,窗户不断震动,“咯吱咯吱响了将近一分钟”。

沁阳市公安局事后证实,事故至少造成6人受伤,1名司机失踪,当局仍在搜索其下落。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