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600张儿童情色照 赌城枪手弟弟被捕(图)


(图片来源:洛杉矶警察局)

【看中国2017年10月27日讯】据东网消息,“赌城”拉斯维加斯今年10月1日发生美国史上最严重的枪击案,枪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饮弹自尽。

如今他的一个名叫布鲁斯(Bruce Paddock)的弟弟因为拥有超过600张儿童情色照片,还涉及数起儿童性剥削案件,而于当地时间周三被洛杉矶警方逮捕,目前仍在拘留中,保释金高达6万美元。

根据《洛杉矶时报》报导,洛杉矶警察局已经追踪布鲁斯许多年,最后在一个护理之家将其逮捕。检方发现,现年58岁的布鲁斯在笔记型电脑存了大量儿童色情照片,其中至少有10位看起来是青少年或年纪小于12岁。不过警方表示,这起事件与赌城枪击案无关。

裴德克的另一位弟弟艾瑞克(Eric Paddock)曾向媒体透露,他们兄弟在破碎的家庭成长,父亲班杰明(Benjamin Hoskins Paddock)曾经抢银行,还被FBI列为“十大通缉要犯”。班杰明原本经营加油站维生,抢了银行后藏匿于奥勒冈尤金市,在一家宾果游戏室担任经理,他于1978年遭警方逮捕。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