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看以为电线杆勾到东西!走近一看冷汗直流(组图)


大老远以为“电线杆勾到东西”!走近一看冷汗直流。

近期,有台湾网友在facebook发文,表示“远远看以为是电线勾到东西,近看吓一跳,好厉害,这样拼命的工作,不知道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仔细一看,原来是电力公司人员悬挂在高空中正在进行作业。

仔细一看,原来这是台湾电力公司人员悬挂在高空中正在进行作业,3个人仅靠着一条垂挂在电线的梯子左右移动。

不少网友看完后大赞“太神勇”、“真的是拿生命在赚钱”、“太厉害了!真的只有佩服”。


网友大叹根本像玩命。

对此,该公司供电处副处长黄清松表示:“照片中的人员是在进行雾峰到茄老断线路的作业,由于导线约6、70公尺就有一处间隔器,必须靠人力作业将间隔器拔掉,才能进行汰换作业。”


公司长官表示:作业人员是三人一组,每人身上都有双重安全保护。

他补充说,拔掉导线间隔器的作业都是三人一组,由最上面那个人操作移动,下面两个人就会跟着动,为了安全,每人身上都有双重安全保护,且所有作业人员都要经过长期训练,请民众不用太过于担心。


所有作业人员都要经过长期训练,请民众不用太过于担心。(以上图片皆来自卡提诺)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