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男孩遇雷击 母亲录影险变死亡纪录片


一男童遇雷击后平安无事,其母亲拍下惊险瞬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太阳报》报导,一名男孩,雨天撑伞在排水管下玩水,母亲也高兴地在一旁录影,没想到男孩往草地正中央走去时,突然打电击中他的伞顶,瞬间冒出火光还伴随黑烟,他的母亲尖叫地丢下手机跑向儿子,幸好男孩并无大碍,仅受到轻微惊吓。

事件发生在阿根廷米西奥内斯省(Misiones)东北部波萨达斯(Posadas),一名12岁男孩于22日撑着伞在雨天中玩水,他母亲科图尔(Carolina Kotur)原本在一旁录制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孩脚上踩着拖鞋,身上穿着雨衣撑着一把大雨伞,兴高采烈地在屋檐下玩水,不久他便往草地中央走去,顷刻间天空劈下一道闪电,画面中可见一阵火光,他的身体也被往下压,而男孩竟奇迹似的毫发无伤。

男孩母亲科图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谢天谢地,他没事!”,事发当时为上午,因为家中女佣告诉她儿子在雨中漫步,妇人便拿出手机录下儿子玩水的影片,没想到竟然拍到闪电打中的那一幕。看到惊险的这一幕,她吓得立刻丢下手机,尖叫着跑去儿子身边,回想起来惊险万分,所幸男孩平安无事。

本文留言

作者林澄 综合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