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在即 北京夜店突停业11日(图)


北京夜店停业11日(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17年10月17日讯】中共“十九大”将于本周三召开,当局为加强维稳,北京除超市禁卖刀具、禁止自助加油等,日前传出北京夜店也因此停业11日。

网络流传照片显示,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各大夜店都发布停业声明,由于“不可抗力因素”,从15日起停业11日。北京“VICS”表示,因“一些重要原因”,自15日起内部装修。

暂停营业的店家除VICS,还有全明星(CIRCLE)、拿铁、爱乐(ELEMENTS )、SIR TEEN、coco banana、美高美、MIX等。

《香港经济日报》指出,今年5月北京召开“一带一路”高峰会时,上述夜店也曾停业6日。

中共当局为让“十九大”顺利举行,已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Airbnb、蚂蚁短租等民宿平台,11月前暂停北京预定服务;加油站暂停自助加油;超市下架刀具;北京邮政暂不接受外地快件等,甚至传出长安街停止民众生火做三餐。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