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撞交警查车 女子亮“国安证”打镜头(视频/图)


女子拍摄影片推扯交警(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6日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但中国大陆微信日前疯传一段视频,某地多名交警正在检查车辆,其中一名男司机不满受查,下车与交警争论,同行女子更亮出“国安证”,与交警推撞拉扯。

上传这段视频的网友,并未标注事发地点和时间,但从画面可见,涉事司机所驾驶的“大众”汽车,挂着来自江西的“赣HS8177”车牌。而当交警要查证他时,该名司机怒气冲冲,下车与交警争辩,更表明自己也是警察,并出示“警官证”。

不仅如此,该司机同行女子使用手机拍摄。当她发现现场有人用手机拍摄时,这名女子竟冲上前质问,要求对方出示证件,之后还拍打对方的镜头。

在与交警发生口角期间,该名女子又展出自己的“国安证”,并粗暴地推撞、拉扯、抢夺警员。


女子亮出“国安证”(视频截图)

事件引发网友热议,有人批评说,“国安有特权吗?”有人嘲讽说,“原来国安都是比官职大小,不是看谁正当。”

也有网友质问,“作为国家工作人员,不是更应该遵守法律吗?难道可以凌驾法律之上?”

另有网友质疑,“哪有特工随意泄露身份?”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