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中秋假重叠 陆空客运量迎高峰(图)


北京、上海、南京等交通枢纽的客流量将大增。(资料图片: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1日讯】中国大陆今年“十一”假期与中秋小长假重叠,假期长达11天,国家旅游局预计有7亿人会外游。北京、上海、南京等交通枢纽的客流量也将于30日起大增。

综合媒体消息,自9月28日起,北京首都机场整体客流量出现显著增长,日客流量均突破28万人次。 9月30日北京首都机场有约29.88万人次出入;预测10月1日将迎来航班高峰,航班将达两万多架次,日均1712架,旅客395万人次,日均28万人次。

铁路方面,预计客流最高峰出现在10月1日,将发送旅客1600万人次,比去年高峰日增长11%。其中,南京火车站30日发送旅客达27万人次。上海铁路局也表示,长江三角铁路网预计发送2580万人次,比去年增加196.6万人。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