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塞黄金!海关拦怪异旅客通行(图)


(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17年9月30日讯】近日,山东青岛海关发现1名旅客私带1000克黄金,其中更有600克黄金塞在肛门,企图躲避海关查询。

大陆媒体报导,近日,青岛海关在针对出境航班的旅客进行查验时,发现1名旅客走路步伐诡异,且形迹可疑。后经海关行李物品、人体进行X光检查发现,其不仅行李中放有含有高密度金属制品,旅客肛门内更藏有3块约600克的黄金。

海关进一步搜身后,又在旅客袜子中找出1块200克黄金,加上行李包内200克黄金,总重约1000克

青岛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根据中国法规,黄金及其制品属于国家限制进出境物品,旅客携带黄金及其制品进出境,超过50克需向中国海关进行书面申报。若隐瞒不报、虚报或用其他方法逃避中国海关监管,中国海关有权依法处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