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留纸条 竟无意间救了一条小生命(图/视频)


流浪小猫和它的新主人。(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7年9月29日讯】到了夜间温度降低时,很多流浪的小动物会钻进汽车引擎盖里或趴在轮胎上取暖,如果车主没注意就开车,会导致这些小动物丧命。日前,一个好心人经过一辆停泊的车时,听到有猫咪的叫声,于是留下字条,提醒车主注意。

司机谢夫德(Dustin Shepherd)在社交网站“reddit”上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他说10天前他在路边取车时,突然发现挡风玻璃上有一张小字条,上面说在他的车旁听到小猫喵喵叫声,让他注意。

谢夫德于是打开汽车引擎盖,没想到一只满身油污的小猫咪躲藏在电线下面,他赶快把它救出来带回家。

小猫饿坏了,狂吃他买回来的猫食,由于谢夫德的租约规定不能养宠物,他想到自己的朋友,朋友的孩子正想养一只小猫,于是谢夫德将它带到朋友家,朋友的孩子很高兴将其收留。

现在,小猫和小主人成了好朋友,他们一起玩耍,还一起喝着奶睡着,多亏了当初那张贴心的纸条,一个小生命被挽救并找到新家。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