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首出访 为美国队加油!

【看中国2017年9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亚周六(9月23日)率美国代表团远赴加拿大,参加第三届“永不屈服运动会”(Invictus Games),期间与加拿大总理杜鲁多(Justin Trudeau)及其家人会面,这是梅拉妮亚首次在丈夫川普(特朗普)未同行的情况之下,单独赴国外访问。

《苹果日报》报导,“永不屈服运动会”,于2014年开始,其参加人士均为受伤的现役或退役军人,意在对他们在战场上的牺牲奉献进行表彰,并借此鼓励他们要专心复建。据报,本届运动会有17国的逾550名选手参加,运动项目共计12个。

47岁的梅拉妮亚带领美国代表团出席为伤残军人举行的多伦多“永不屈服运动会”(Invictus Games)的开幕典礼,在典礼之上发表简短演说祝福美国队。

路透社报导,梅拉尼娅表示:“你们牺牲了一切保护我们的安全,我想代表我的丈夫与整个国家对你们与你们的家人表示感谢。”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亚展开首次单枪匹马出国访问行程,23日在加拿大多伦多永不屈服运动会开幕典礼致词,并祝福美国队。(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与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以及加拿大总理杜鲁多(Justin Trudeau)今晚正式为比赛揭幕。

杜鲁多表示:“永不屈服运动会以其独特而有力的方式,对那些为国家牺牲许多的人表示赞扬与感谢。”

据悉,梅拉妮亚率由美国退伍军人部部长舒尔金(David Shulkin)等官员组成的代表团,远赴多伦多为美国队加油打气。她还在美国队的下榻饭店与选手会晤,称赞他们都是美国的“英雄”,鼓励他们要拿出“战斗精神,带着金牌回家”。

本文留言

作者灵素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