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员工通勤新方式:划船(图/视频)


亚马逊软件工程师戴维划船上下班。(图片来源:Amazon news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24日讯】据台湾中央社报导,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的亚马逊网站(Amazon),员工人数超过4万人,是当地规模最大的公司。由于只有15%亚马逊网站员工的居住地与公司办公室属于同一邮政区号,因此在上下班交通高峰期,西雅图部分地区经常塞车。

亚马逊称,该公司约20%员工不是开车上下班,而是通过走路、骑自行车,甚至是划船等方式通勤。

在亚马逊网站担任软件工程师的戴维(Alex David),他的最新交通工具是爱斯基摩小船(Kayak),从他居住的西雅图巴拉德(Ballard)到公司办公室的距离约为6.4公里。

戴维表示,居住在西雅图的优势是,可以尝试不同的方式去上班,他在划船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西雅图城市的生命力。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