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升格人父 开心秀一家三口牵手照(组图)


郭富城升格人父,开心秀一家三口牵手照。

51岁香港偶像郭富城(城城)于今年4月迎娶中国小模方媛,当时就传女方已怀有身孕,是双喜临门,但未获证实。本月初有消息指方媛已在香港养和医院生下女儿,媒体求证经纪人小美,她回应表示:“未收到消息”。城城于昨日上午在微博PO出一家三口手牵手照,终于认了已为人父。


城城昨日上午11点在微博PO一家三口手牵手和宝宝的脚印照。

城城昨日上午11点在微博PO一家三口手牵手和宝宝的脚印照,写道:“开心、微妙、感恩!我们仨!成长、家庭、守护!”,开心宣布升格人父,他虽未透露宝宝的出生时间和性别,但由另一张上面以英文写着“Welcome little one”(欢迎小家伙、小宝贝)上面红色、紫色花朵及宝宝的粉红色脚印分析,应该如网传的是个女娃无误,方媛母女俩已经返家休养。


升格人母的方媛也转发郭富城微博。(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与城城合作20多年的经纪人小美昨接受港媒访问时表示,很开心自己见证了城城的成长,并表示:“城城真心多谢大家的祝福和关心,他当爸爸了,展开人生另一页,他表示家中多了新成员,感觉很微妙,觉得很圆满很踏实”。报喜之余她也不忘表达城城对支持者的感谢,“在往后的日子,他只想守护家人开心、平安,和保持低调。现在城城安顿好家人,并返回剧组拍摄电影了,谢谢大家”。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