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莉亚”增强为3级飓风 直扑加勒比(图)


“玛莉亚”增强为3级飓风,直扑加勒比海。(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19日讯】迅速增强的飓风玛莉亚(Maria)正以时速200公里,朝着刚遭受艾玛飓风侵袭的加勒比岛屿扑来。

据路透社和财经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导,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周一下午2时发出警报,称飓风玛莉亚位于马丁尼阁岛东方约70公里,朝西北西方前进,预计将在20日袭击波多黎各。

“玛莉亚”被美国气象当局列为3级风暴。国家飓风中心预测,“玛莉亚”未来两天还会继续增强。加勒比海的瓜德罗普、安提瓜、巴布达等岛屿已发出飓风警告,其中一些岛国刚刚遭受飓风艾玛重创,又要面对飓风玛利亚的威胁。

气象当局也在持续追踪目前为一级的“荷西”飓风,目前它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哈特拉斯角(Cape Hatteras)东南东方约430公里,风速每小时120公里。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