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3幼童玩耍 20秒相继坠水渠溺毙(图)


广东省普宁发生3名幼童溺毙事件(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17日讯】广东省普宁13日发生幼童溺毙事件,从闭路电视拍摄的画面发现,3名幼童结伴在村内水渠边玩耍,20秒内相继坠入水渠,而造成这场悲剧的原因是,他们身边没有成人看护。

13日傍晚6时30分许,揭阳普宁县的流沙上塘村,3名分别为4岁、3岁的女童和3岁男童在村内水渠边玩耍,当时他们身边没有家长看护,事发前曾有2名成年男子经过,但都未上前劝阻。

结果,过了一会儿,其中一名幼童突然不慎坠入水渠,另2名幼童疑似想去营救,相继主动跳入水渠,短短不到20秒,3人全部溺亡。

当地警方16日表示,3名幼童是堂姐弟关系,他们失踪后,大人于傍晚7时许才发现他们在水中已经溺毙

不少网友看到此消息后,不由惋惜说,“怎么会让3个小朋友自己出门,”“家长也太不上心了”。

也有网友认为,若路过的两名成年人作出提醒,3名幼童可能就会免于不幸,“如果路过的大人花多一点点时间,他们就不会遇难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