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又现恐怖袭击:伦敦地铁发生爆炸(更新)(图/视频)


9月15日,伦敦区域线地铁在Parsons Green站发生爆炸。(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15日讯】9月15日,英国当地时间上午8时20分,伦敦通勤高峰时段市中心地铁站发生爆炸事件,伦敦警方将此事件确定为恐怖袭击事件。

据雅虎9月15日消息称,目前有22人在此次恐怖事件中受伤。

美国CNN9月15日称,9月15日,伦敦区域线(District Line)地铁在经过Parsons Green站时发生爆炸。英国国家反恐负责人巴苏(Neil Basu)宣布,今日的伦敦地铁爆炸为恐怖袭击事件。

目前,Parsons Green地铁站已经被关闭,大量紧急救援人员在现场救援。

伦敦大都会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早些时候在推特发文确认,Parsons Green地铁站发生爆炸事件。

伦敦救护车局(London Ambulance Service)官方推特发文称,消防人员接到警报之后,随即派遣救护人员和危险区域应变小组到达现场。目前正在评估患者伤势。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