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前烧文件冒黑烟 俄驻旧金山领馆被告(图)


俄国驻旧金山领馆在撤前烧文件冒黑烟,被控违反爱惜空气条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14日讯】9月12日,前俄罗斯驻旧金山领事馆被美国旧金山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局状告,因其9月1日焚烧文件冒大量黑烟污染空气,违反了爱惜空气条例。

据法广报导,消防局9月1日中午接到民众报警,称俄罗斯驻旧金山领事馆烟囱冒出大量黑烟,消防人员到达后被领事馆人员拒绝进入。

旧金山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局发言人表示,当天是爱惜空气日,旧金山气温达摄氏41度,天气异常炎热,俄国领事馆由于焚烧文件、垃圾或者不知名物质产生的焦黑浓烟,违反爱惜空气条例。

该管理局负责监控湾区空气质量,如果某天空气质量临近超标,便会宣布那天或一段时间为“爱惜空气日”。该机构还会监督,对违反爱惜空气条例者发出告票

美国国务院上月底下令俄罗斯关闭驻旧金山领事馆,以及两栋位于华盛顿特区和纽约的外交建筑。

俄罗斯驻旧金山领事馆于9月2日关闭,空气质量管理局目前已将告票寄出。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